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阿黛

阿黛

 

【坤卡】帅哥都爱穿条纹睡衣吗

自割腿肉,冷圈发电,一发完

ooc算我的,大伙儿看个乐儿


前几天外出民居考察,才看了新一期,于是,延迟砸挂




0.

奔跑吧新一期播出,作为艰苦奋斗的新时代网友,秉着精益求精的钻研精神,我们不懂就问,"帅哥都爱穿条纹睡衣吗?"




1.

蔡徐坤因为工作原因,没能和大部队一起在录制前一天晚上到酒店,而是第二天早上录制的时候才赶到的。但他的行李已经提前托运到酒店并交到他亲爱的男朋友手中了。


热恋期小情侣正是浓情蜜意之时,短暂的分离就已经是思念备至。不过为了不打扰男朋友的工作,我们Lucas懂事地拒绝了蔡先生的视频邀请,并勒令他赶紧休息。


微信那头回了句"好"之后便没了消息,估计是听话地真的休息了。而Lucas这边却是不习惯了,没了男朋友的温柔的声音和安心的怀抱,还真是有些睡不着。在床上躺了好一会儿,依旧毫无睡意,Lucas坐起来寻思着到男朋友的行李箱里找点儿东西以解相思。


翻开行李箱看见那件条纹睡衣,Lucas眼前一亮,拿出来就穿上了,又把空调温度调低了点儿,然后心满意足地躺回床上。




2.

没想到节目组这次又搞偷袭,大清早地就来敲门说准备录制了。于是除了早上刚落地的蔡徐坤和早起的恺哥,其他人都是一身没来得及换的睡衣。


Lucas表示内心很慌张,磨磨蹭蹭地往人后藏,只低头看路,于是没看到蔡徐坤看见他时轻轻挑了下眉以及对其他几个想起哄的眼神警告。看Lucas把数字贴纸贴在了上衣口袋处,遮住了那里原本的小狗标志,大家也都心照不宣。


恺哥戳了戳蔡徐坤示意他看Lucas这欲盖弥彰的举动,我们蔡先生只觉得自家小孩儿可爱,笑得一脸宠溺。郑恺直呼受不了,不过,小孩儿恋爱还真挺好磕的哈。




3.

蔡老师一直处于男朋友穿了自己的睡衣的喜悦中,直到嘉宾出场,眼睁睁地看着自家小孩儿和嘉尔哥窝在一个沙发里。穿着男朋友的睡衣窝在别的男人怀里,嗯,我很好,我没有吃醋。


第一个环节游戏的时候,蔡徐坤拿着锤子,想把这一肚子酸水发泄在那几根柱子上,特地跑到远处助力,可当他跑近,一对上小孩儿的眼睛,身上力气七分就卸了三分。




4.

中午吃饭,蓝队过来他们这儿蹭空调,蔡徐坤绕过他,把手搭在了晨哥肩上的时候,Lucas就知道自己男朋友生气了,或者说,吃醋了。


抢水盆环节的时候,Lucas故意更往前一些往蔡徐坤身上靠,看见他不自然地撇开,就知道这他气肯定消了。嘿嘿,哄男朋友咱是专业的。


尤其是后面冲浪板游戏时听到蔡徐坤说,"就像爱情里欲擒故纵,在眼前,但是得不到。"

得的到,得的到,都是你的。Lucas甜蜜蜜地想。


轮到蔡徐坤挑战,Lucas心里美滋滋地,上前去扶他,还贴心地把墨镜替他取下来收好。他信心满满地以为自己把男朋友哄得高高兴兴了,蔡徐坤又重新把墨镜要了回去挂在自己领口,一脸客气地和他说了句"谢谢"。


Lucas懵了,怎么回事,怎么还玩起熟悉的陌生人这一套了,难道还在生气?这可怎么办?对于Lucas来说,他哥虽然有时候臭屁了点,但是大部分时间还是很靠谱的,对他也是毫无原则地宠,怎么这次还哄不好了?




5.

蔡徐坤一回到酒店就先去洗澡了,潜完水一身湿哒哒的实在不好受。结果一出来就看见小孩儿穿着那身条纹睡衣坐在自己床边晃脚。蔡徐坤拿着毛巾擦着头发从他面前经过不看他,自顾自走到床边拿吹风机。


Lucas看蔡徐坤不理他,就慢吞吞地蹭过去,讨好地从他手里接过吹风机帮他吹头发。蔡徐坤也不拒绝,享受着小孩儿的服务,心里想着,差不多该收网了。


吹完头发,Lucas把吹风机放在一边,轻轻地叫了一声"坤?",见蔡徐坤低头在回复什么消息还是不理他。哼,还不理我。于是一屁股坐到蔡徐坤腿上。我看你还忍不忍得住,哼!伸手就要掀蔡徐坤的衣服。


还没等他有进一步动作,刚刚还对他爱搭不理的人手环上他的腰,一用力把他整个人抱进怀里。手指一颗颗解开他条纹睡衣的扣子,"男朋友都在这儿了,还穿什么男朋友睡衣,嗯?"




6.

Lucas被压在床上的时候才反应过来蔡徐坤白天那句欲擒故纵的意思,所以好像自己才是被擒的那个。


计划通蔡老师,"嘿,收网。"







小剧场


王嘉尔:你今天干嘛一直盯我

蔡徐坤:你离我男朋友太近了

王嘉尔:哦,那我以后注意

蔡徐坤:没事

王嘉尔:?

蔡徐坤:你单身,你不懂

王嘉尔:你礼貌吗









阿黛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阿黛”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