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黛

[坤卡]我主动我们就会有故事

第一次发文,自割腿肉,冷圈发电

ooc算我的,大伙儿看个乐儿




"月亮不会奔你而来"



从早上开始Lucas就觉得自己今天状态不太好,头一动就痛。不过他一向心大,加之自己身体一直都挺好,以为是昨晚熬夜太晚睡眠不足,吃了早餐觉得好像好一些了,就没太当回事儿。


今天这期郭麒麟作为嘉宾回归跑男,Lucas看着蔡徐坤跟自己简单打过招呼后,和郭麒麟亲昵地抱抱,蔡徐坤甚至还捏了捏郭麒麟腰间的肉。不知道是不是早上的病情恶化,反正Lucas觉得自己头更痛了。


录着录着Lucas突然来了精神,头还痛着,但是人处于兴奋状态(一般我们称之为回光返照)。筷子夹羽毛球游戏之后一直都蛮有活力的,嘻嘻甚至觉得可以再来亿遍。


但终究还是低估了这场突如其来的病痛。录制结束后回到酒店,卸下了力之后,觉得自己头都要炸开了,浑身难受。抱着睡一觉就什么都好了的想法,Lucas裹了被子就往床里倒。可是闷了一身汗不说,身上也越来越烫,这才意识到自己可能发烧了。


不想动。这是Lucas脑子里现在唯一的想法。躺躺应该就好了。


于是闭上眼睛,越想越委屈,也许生病的时候就是格外脆弱。今天蔡徐坤离他好远,虽然最后一起玩了碰碰车,但是,但是,


反正就是好委屈。


"他到底喜不喜欢我嘛!"


玩游戏会让着我,经常笑着看着我,会包容我的小任性。那么,他应该也是有点喜欢我的吧。


这么想着,迷迷糊糊的,Lucas打了个微信电话给蔡徐坤,已经挺晚了,没指望他会接,但出乎意料的是那边接得挺快。


蔡徐坤今天发新专辑,一直在关注动态,加之今天小孩儿不太理他,他一天都心不在焉的,突然接到小孩儿的电话,立马就接起来了。听着那边有些粗重的呼吸声,他担心得叫了一声"Lucas?"


"哥,你过来一下好不好?"Lucas觉得发烧了果然是脑子跟不上嘴,反应过来的时候话已经说出口了。完了他要是说不来那自己要难过死了。


"马上!"蔡徐坤听这声音就知道小孩儿不对劲,刚刚的担心已经堵到脖子了,举着手机站起来就往隔壁跑。


Lucas听这这一句"马上"还没反应过来,对面就是一阵拖鞋踢踏声以及某人暴力开关门的声音。接着就听见急切的敲门声,"Lucas?开门!"于是Lucas费力地挪到门口给他开了门,然后人靠在门边的柜子上。


蔡徐坤一进门就看见小孩儿脸红得不正常,没力气地靠在边上。一瞬间心都慌了,残存的一点理智压着想要拥他入怀的冲动。只能一遍遍焦急地询问"怎么了Lucas?"


Lucas只是看着他笑,也不说话,蔡徐坤这一系列的反应,以及他一直被大家称赞的表情管理也停止了营业,足以给Lucas一个准确的答案。


"他也喜欢我!"


蔡徐坤看着小孩儿对他笑,心都被甜化了,但此时他还是最担心小孩儿的身体。

"怎么了?是不是生病了?告诉我好不好?"


"抱"Lucas张开双手对着蔡徐坤。


蔡徐坤愣了两秒,然后把小孩儿搂进怀里,然后发现小孩儿身上烫得吓人。

"乖,我们去那里坐着好不好?我去给你拿温度计。"


Lucas丝毫没有动的想法,把重量都压到了蔡徐坤身上,意图不言而喻。只听见蔡徐坤无奈地叹了口气,然后微微弯腰,一只手往下穿过膝弯,稳稳地把Lucas抱在了怀里。


蔡徐坤把Lucas抱到沙发上,Lucas搂着他的脖子不肯放手。

"乖,我去给你拿温度计。"


门口的电子温度计好像坏了,于是他翻出急救箱找水银温度计。拿到之后立马回到沙发边,快速把液体柱子两三下甩下去。

"乖乖,胳膊抬一下给哥哥好不好?"


等Lucas把体温计夹好,蔡徐坤坐到沙发上,让他靠着自己。Lucas费力地把自己往蔡徐坤怀里缩,蔡徐坤只好调整姿势,把他抱进怀里,才让他消停。


当拿出体温计看到液体柱子升到三十九度的时候,蔡徐坤心咯噔了一下。这么高,肯定难受很久了吧,自己居然一天都没发现小孩儿的异样,心里愧疚和自责快要溢出来了。但当务之急是把小孩儿的烧退下去。


"宝贝,要不要去医院?"去医院会很麻烦,现在发热门诊都要做核酸检测,不想让自家小孩儿再多糟些罪,但又担心小孩儿身体。


"唔,不去。"也许是终于心意相通,全身心放松后Lucas有些支撑不住了,整个人靠在蔡徐坤怀里睁不开眼。


好在酒店的急救箱还算配备完全,药物都定期更换。找出退烧药给小孩儿喂下,又找了退烧贴贴在额头上,蔡徐坤心疼地摸了摸小孩儿的脸。

"乖乖,宝贝,对不起,哥哥没发现你生病了,还以为宝贝今天不想理我呢。"


"哥哥,和大林哥,今天,抱。"小孩儿说话颠三倒四的,但蔡徐坤懂了,小孩儿吃醋了。


"Lucas,"蔡徐坤抓起他的手,在手掌心温温柔柔地亲了一口,"我爱你。"



"月亮好像奔我来了。"



吃了药眼皮子更沉了,Lucas听见蔡徐坤说,"睡吧,哥哥陪着你。"于是安心地把头埋进蔡徐坤的肩窝里,嘴里还嘟囔着,"月亮抱我。"


蔡徐坤轻笑,"乖乖,是我抱月亮。"



"月亮在我怀里。"



"月亮会不会奔我而来,

不试试怎么知道呢?"




_TBC

评论(20)

热度(26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